close

給親愛的老爸:

 

    不孝兒子很久沒寫信給您了,天氣越來越冷,爸爸一定要注意保暖,希望我們全家的愛能夠像一件溫暖的羊毛衣隨時包覆在您身上。

 

    爸,我和君君都很好,我的工作依然忙碌,但是不用像以前一樣要值那麼多班(不過還是要值班),能夠有比較多的時間和君君相伴,但是肩上要負的責任比以前大得多,在加護病房工作經常要目睹死亡,病人的家屬們也會投予很高的期待(畢竟是最後一線的醫療)。但是生命不是我們所能掌控的,肉體一旦要毀壞,我們也無法阻撓。但是面對家屬們的期望,其實我完全都能理解,因為當阿公在成大醫院加護病房時,我也是一樣拜託成大的醫師一定要盡全力幫助阿公,就像現在家屬們拜託我一樣,要拜託一位不認識的陌生人去珍惜自己的家人。老爸千萬不用擔心,我不會把壓力攬在身上,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來幫助每一個需要被珍惜的家人。

 

    在老爸上學的這段時間,我越來越清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,爸、媽、君君、大姊、二姊,你們就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一切,其他的都只是附加的。我會好好運動,為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切,我會保持健康。老爸,我希望您不要有任何經濟上的壓力,您和媽是我的根,我會好好奉養您們一輩子的。最後,老爸要注意保暖,我愛您!

 

兒子  阿寶

2014.02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leaf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